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2

20061221-拜訪報告-瑞儀(6176)

瑞儀目前營收比重仍以大尺寸液晶監視器及筆記型電腦背光模組為主,11月大尺寸背光模組佔營收比重達79%,另外TV背光模組營收比重由7月份的7%倍增至11月份的15%,營收比重增加的幅度相當明顯。
瑞儀06Q4 TV背光模組出貨量可望達34萬片以上,預期將較06Q3成長8成以上,明年在公司策略及客戶下單量增預估下,TV背光模組出貨量可望達250萬片,將較06年呈倍數成長。
瑞儀07年1月可望受惠於韓系及國內面板廠新訂單的挹注和農曆春節間的提前出貨,預期營收將有機會成長至25億元以上,較12月增加1~2億元。
瑞儀07年除了鞏固國內面板廠訂單外,韓系兩大面板廠在NB及Monitor背光模組出貨上,也可望較今年成長一倍。
兆豐國際預估瑞儀07年合併營收為317億元(YoY+31.9%),稅後淨利24.0億元(YoY+29.3%),EPS 6.52元。由於瑞儀07Q1將受惠於韓系面板廠訂單的加持,營運可望呈現淡季不淡的情況,且預期07H1背光模組產業景氣狀況將優於06H1,因此兆豐國際將瑞儀投資評等由「區間操作」調升至「逢低買進」,目標價由49.0元調升至59.0元(9X 07(F)PER),潛在上漲空間約16%。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