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24

富邦公司速報 網龍 (3083.TT, NT$113.0, 中立) 112306

網龍 (3083.TT, NT$113.0, 中立)
股價已達目標價,調降投資評等
近期股價漲幅大,投資建議調降至中立
雖然「黃易群俠傳」在國內市場可望維持超高人氣,大陸、日、韓、東南亞等海外地區亦可望陸續授權,帶動07年獲利倍數以上成長,但考量「黃易群俠傳」上線人數成長趨緩,且近期股價漲幅大,已達目標價,因此我們將投資建議由增加持股調降至中立,目標價仍為107元(07年10XP/E)。

「黃易群俠傳」效應持續發酵,預估07年稅後EPS=10.7元,YoY+111%
07年業績成長除來自於「黃易群俠傳」在國內市場維持超高人氣外,公司預計推出3款以上新遊戲,亦將帶動營收持續走高,而包含大陸、日、韓、東南亞等海外地區的授權,也將成為獲利成長的另一動力,公司預計年底前敲定「黃易群俠傳」大陸代理權,大陸授權金約200萬美元,1Q07起分期入帳,營運後網龍可從每月營收抽成20~30%。我們維持原來預估07年營收14.26億元,YoY+62%,稅後EPS=10.7元,YoY+111%。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